谭邦林总领事考察延布-麦地那输水项目

2019-03-04 23:00

2019年3月3日,驻吉达总领事谭邦林麦地那,考察中石化工程建设公司执行的延布——麦地那输水项目考察了储水罐工地现场、中控室之后前往住地看望员工

     

谭在听取项目负责人介绍情况后表示,输水项目受到萨勒曼国王高度重视的重要民生工程,通水后惠及伊斯兰圣地麦地那居民与朝觐穆斯林群众。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公司严把质量和安全关,创下中石化内部及业界多项第一,赢得了沙方高度评价和肯定具有重要的积极意义目前工程已收尾阶段行百里者半九十,越是接近尾声,越要保持初心,不能松懈,特别在安全问题上要继续加强管理措施到位,确保项目平稳、顺利移交。

     

谭说,沙特王储穆罕默德不久前成功访华,中沙全面战略合作关系深入发展面临更多机遇延布——麦地那输水项目的成功实施为中石化工程建设公司赢得了声,为公司在沙特的进一步拓打下了坚实基础祝愿公司再接再厉,争取更多项目,再创新的辉煌。

经商处马维参赞陪同参加了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