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吉达总领事谭邦林走访塔伊夫华人华侨

2018-08-07 04:00

 

        8月5日,驻吉达总领事谭邦林赴塔伊夫市,走访市华人华侨,并为华人华侨代表举行座谈午餐会,华人华侨代表60余人出席。陈越副总领事参加了活动。

                   
       谭邦林总领事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介绍中国改革开放取得伟大成就,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城乡面貌日新月异,经济总量稳居世界第二,综合国和全球影响力日益提升。谭邦林总领事,本世纪中叶,中国将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为炎黄子孙,我们都为祖(籍)国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自豪。国家的发展与强盛也将使海外华人华侨有尊严。谭邦林总领事感谢华人华侨为促进中沙友谊所作贡献,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亲身感受祖(籍)国的巨大变化。
       来宾们盛赞祖(籍)国取得的辉煌发展建设成就,感谢总领馆对领区华人和侨民的关心爱护,争相与谭总领事合影留念,记录这个难忘的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