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邦林总领事到任拜会吉达工商会常务副会长

2018-06-01 02:00

  2018年5月31日,驻吉达总领事谭邦林礼节性拜会吉达工商会常务副会长马赞·穆罕默德·巴特杰。

  谭总领事表示,沙特是中国在中东地区的最大贸易伙伴,特别是2016年习近平主席访沙和萨勒曼国王2017年访华以来,中沙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得到长足发展,各领域务实合作不断拓展和深化。领区内中资企业实施的诸如吉达市国王大道下沉式隧道、麦加—麦地那高铁,延布中石化-阿美炼化厂等项目,已成为沙特“2030”愿景和中国“一带一路”倡议对接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赞赏吉达工商会为推进双边经贸合作发挥的积极作用,欢迎工商会官员及会员企业多到中国走走看看,总领馆愿为增进双方人员往来,加强双方经贸合作提供优质的领事服务。

  马赞副会长欢迎谭总领事履新。表示吉达工商会愿为谭总领事履职提供便利,为沙特“2030愿景”与中国“一带一路”倡议的对接发挥积极作用。欢迎更多中国企业来吉达投资兴业,吉达工商会将一如既往对中国企业和中国总领馆的工作提供支持和协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