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瓦尔总领事前往麦加慰问中国朝觐团

2013-10-03 01:00

 

101日,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4周年之际,新任中国驻吉达总领事安瓦尔在王奇敏副总领事陪同下前往麦加看望中国朝觐总团工作人员及中国朝觐人员,与他们共度国庆佳节。

    

安瓦尔总领事在总团杨志波团长等陪同下,先后前往宁夏团、甘肃团、青海团、云南团和新疆团等慰问朝觐人员和工作人员,向大家表达节日问候和朝觐祝愿,希望全体朝觐人员保重身体,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正朝的到来,圆满完成朝觐功课,平安返回祖国。安总一行视察各朝觐分团教务培训、集体食堂、医务室及哈吉宿舍后,要求总团及各分团工作人员,从大处着眼,从细节入手,抓重点环节,确保我朝觐人员身体健康、功课圆满。

    

安总等还拜会了沙朝觐部东南亚向导机构主席祖海尔·塞达尤等沙方相关负责人,同他们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我朝觐人员正朝期间后勤保障及安全工作交换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