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吉达总领事谭邦林辞行拜会领区政要

2023-01-30 23:57


1月18日至30日,驻吉达总领事谭邦林在即将离任之际,拜会了吉达市市长沙特·本·贾勒维、沙特外交部麦加分部总司长马金·黑迈里。

1月30日,谭邦林总领事辞行拜会吉达市长沙特·本·贾勒维。

贾高度赞赏谭任内为推动中方与领区各领域合作所做贡献,对谭即将离任表示不舍与惋惜。贾说,习近平主席对沙特的成功访问,是沙中关系的重要里程碑,必将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更好实现两国共同发展和繁荣。吉达市政府未来欢迎更多的中国企业来吉达投资兴业。

1月18日,谭邦林总领事辞行拜会沙特外交部麦加分部总司长马金·黑迈里。

马对谭即将离任表示惋惜和不舍。马高度赞赏谭总领事履职期间,积极推动双边人员往来,促进领区双边经贸合作取得丰硕成果,不断深化人文交往。希望中方将沙列入旅游目的地国后,不断推动沙中人文往来更上一层楼。相信在两国元首的引领下,沙中关系的前景更加广阔,未来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