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吉达总领馆向领区侨胞代表发放“斋月慰问包”

2021-05-10 17:00

 

5月10日,驻吉达总领事谭邦林在总领馆向领区留学生、少数民族和华侨、华人代表发放“斋月慰问包”,并同大家亲切交流。

谭邦林总领事表示,当前,沙特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党和政府时刻牵挂着广大海外侨胞。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要保护好我们在海外公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疫情防控措施让我们暂时无法聚会,但挡不住总领馆对同胞的牵挂。驻吉达总领馆特地向大家发放“斋月慰问包”,包含了椰枣、椰枣馅饼、椰枣巧克力、口罩、连花清瘟胶囊等各类食品和防疫物资,祝愿大家节日快乐,同时也请大家继续做好个人防护。“慰问包”虽小,却代表着来自祖国母亲对海外侨胞的拳拳心意,系挂着浓浓的中华情。相信在大家的守望相助、共同努力下,我们也定能早日战胜疫情,渡过特殊时期,恢复正常的生产、工作和生活秩序。

留学生、华侨、华人代表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表示驻吉达总领馆在当地疫情蔓延期间多次给大家发放“健康包”,协助大家做好个人防护,大家都心怀感恩、倍受鼓舞。此次“斋月慰问包”包含着祖国母亲对海外游子的节日祝福和浓浓牵挂,我们会将这份暖心的情意牢记在心,在以后工作和生活中将它转化为热爱祖国、报效祖国的不竭动力,为伟大祖国的繁荣昌盛、为中沙两国的友好关系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