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馆信息 总领事活动 领事服务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国要闻 领区概况
首页 > 相关新闻
重要提醒-沙特禁止省际通行 三市禁止进出并提前宵禁
2020-03-26 15:13

 

3月25日,沙特国王萨勒曼发布谕令,强调为保障全体本国公民及在沙外籍居民的安全健康,将在此前相关部门防控措施的基础上,采取进一步防控措施。具体内容如下:一、禁止全国13省民众离开所在省份前往其他省份。二、根据有关部门划定的范围,禁止利雅得、麦加、麦地那三市人员出入。三、相关措施自3月26日15:00正式施行,并将同此前宣布的宵禁规定同时结束。四、本法令实施对象不包括宵禁令豁免的相关行业及单位。五、利雅得、麦加、麦地那三市宵禁开始时间提前至每日15:00。相关部门可根据卫生部的建议延长以上三市及其他地区的宵禁时长,或采取全天宵禁。相关措施自3月26日正式施行。

                  驻吉达总领馆

 2020年3月26日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