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馆信息 总领事活动 领事服务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国要闻 领区概况
首页 > 相关新闻
推送在线医疗咨询平台服务的温馨提示(二)
2020-03-22 21:40

 

一、京东健康“全球免费健康咨询平台”

近日,京东健康推出“全球免费健康咨询平台”(中英双语),为我海外同胞提供免费在线问诊和心理疏导,帮助全世界人民共同抗疫。总领馆了解到,该平台提供中医专家、援鄂一线医生和全部科室问诊咨询,还有免费心理疏导、英文在线问诊、中药采购配送等服务,使用方法如下:

下载京东APP ,在其搜索框搜索“海外问诊”或“全球抗疫”即可进入活动页面。

二、百度问医生全球公益捐助平台

「问医生」为百度旗下百度健康打造的在线医生咨询平台。据百度健康团队介绍,远程咨询医师团队由接受过新冠肺炎专业诊疗方案培训的公立医院执业医生组成。除免费义诊以外,百度健康平台同时提供疫情心理援助、防护知识、专家直播等一系列公益服务,帮助广大侨胞抗击疫情,保护自我。使用方法如下:

将以下网址粘贴复制到您的任一手机浏览器中打开:https://dwz.cn/nBqTEBem您将直接进入疫情服务频道。

免责声明“总领事馆不代表或认可全球新冠肺炎实战共享平台上任何信息的准确性和可靠性。对于该平台提供的各类服务和产品,总领事馆不作任何担保和承诺,对用户因使用该平台所产生的任何问题不承担责任。该平台系公益性咨询平台,不能替代专业的医疗建议、诊断或治疗。如有医疗状况或医疗疑问,建议尽快寻求专业医疗机构意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