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馆信息 总领事活动 领事服务 外交部发言人谈话 中国要闻 领区概况
首页 > 相关新闻
沙特公布外籍人员签证和居留证延期相关措施
2020-03-22 02:37

 

一、沙特护照总局宣布,为减轻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涉及外籍人员居留证和签证的措施包括:

1、即日起至6月30日期间,沙特居留证到期的外籍人员,可免费延期居留证3个月;

2、已签发的工作签证,在沙特禁止出入境期间未使用(即使签证已盖在护照上),业主可申请退还签证费,或将工作签证免费延长3个月;

3、在沙特禁止出入境期间未使用的出入境签证,业主可申请免费延长3个月。
    二、护照总局还宣布,在沙外籍人员即日起可通过ABSHER(أبشر)和MUGEM(مقيم)平台对各类访问签证申请延期,延期期限与本人现持签证停留期限相同,可超过180天。申请人应在签证到期前七天及到期后三天内进行申请。

有关问题可以通过发邮件到992@gdp.gov.sa,或登录社交媒件@AljawazatKSA进行咨询。

 

                    驻吉达总领馆

                   2020年3月22日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