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吉达总领馆举办2020年春节招待会

2020-01-25 00:00

 

1月23日,驻吉达总领馆举行庚子鼠年春节招待会,200余名领区内华侨华人、留学生和中资机构代表欢聚一堂喜迎中国农历新年。

陈越临时代总领事向领区内同胞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并发表讲话,表示刚刚过去的2019年,是中国发展进程中具有重要意义的一年,是中国外交不畏风雨、坚定前行的一年,是中国经济备受瞩目的一年,也是中沙交往史上不平凡的一年。在两国领导人的关心和支持下,两国人民的心被文化和友谊紧密联系在了一起。中沙务实合作行稳致远。

陈指出,2020年中国即将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第一个百年目标,我们也将迎来中沙建交30周年。希望双方在未来继续携手同行,开展更加密切的互动,促进两国人民的了解和友谊、共创两国人民的美好未来,推动构建以合作共赢为核心的新型国际关系,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招待会现场洋溢着喜庆祥和、温馨融洽的气氛,来宾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使远在异国他乡的海外同胞感受到了春节的气息和祖国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