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吉达总领馆举行2020年新年联欢会

2020-01-01 18:00

 

 

12月31日晚,驻吉达总领馆张灯结彩,举行2020年华侨华人新年联欢会,旅沙华侨华人、留学生、中资机构代表等近400人出席,大家欢聚一堂,喜迎新年。

 

谭邦林总领事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指出在即将过去的2019年,我们隆重庆祝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们为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取得的辉煌成就倍感自豪。

 

谭说,即将到来的2020年将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我们将彻底消除绝对贫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我们有信心、有能力,不断攻坚克难,继续砥砺前行,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谭说,中国将坚定不移走和平发展道路,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共同发展。愿与世界各国人民携手共建“一带一路”,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共创人类美好未来。

 

联欢会上,来宾们观赏了自编的文艺节目,在喜气洋洋的气氛中,大家互致新年问候,共同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祝愿中沙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再续新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