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吉达总领事谭邦林会见阿拉伯旅游组织主席班达尔·法赫德

2019-10-24 18:00

 

20191023日,谭邦林总领事访问阿拉伯旅游组织总部并会见该组织主席班达尔·法赫德博士。阿拉伯旅游组织财政事务助理秘书长、新闻与活动事务助理秘书长、礼宾主管等参加会见。

 

班达尔·法赫德主席欢迎并感谢谭邦林总领事到访阿拉伯旅游组织总部。表示阿拉伯旅游组织是阿拉伯联盟政府间部级组织,在促进阿拉伯国家旅游合作中发挥着重要的协调作用。强调该组织高度重视与中国在旅游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双方都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加强交流与合作的前景广阔。

谭邦林总领事表示,中国具有庞大的旅游市场和出境游客群体,中方与阿拉伯国家开展旅游合作前景广阔。中国驻吉达总领馆愿与阿拉伯旅游组织建立良好工作关系,为促进中国与阿拉伯国家旅游合作共同努力。

班达尔表示愿与中国总领馆共同努力,推动中国与阿拉伯世界在旅游领域的合作和交流,共同举办旅游论坛和项目推广等活动,促进双方公民相互旅游繁荣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