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建设访问团在吉达总领馆做经济形势座谈

2016-08-23 14:00

 

  “一带一路”建设访问团在吉达总领馆  

  举行经济形势座谈  

     

  814日,全国人大财经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民建中央辜胜阻副主席率“一带一路”建设访问团访问吉达,与驻吉达总领馆及中资企业代表举行专题座谈。

  

  

     

  辜胜阻副主席就“一带一路”战略构想、中沙两国经济形势、沙特及吉达在落实“一带一路”战略中的优势和作用等,向与会人员做了深入浅出、详实精辟的讲座,并与全国政协委员、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白重恩教授共同就政府与市场关系、城镇化、新经济发展、石油价格走势、人民币国际化、中小微企业发展等热点问题与大家进行了互动。会场气氛踊跃热烈,专家的讲座与答问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全球经济低迷,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的形势下,代表团专家的讲座既为大家阐明了宏观经济形势,也为领区“走出去”的企业答疑解惑,指明了方向,鼓舞了干劲儿,我们今后将更加积极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服务“一带一路”,并希望能够有更多机会参加这种有益的座谈、讲座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