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护航编队572、889舰在吉达港顺利完成补给休整

2013-09-28 17:00

 

  2013923日至27日,中国海军第十五批护航编队572舰停靠吉达港补给休整。驻吉达总领事安瓦尔率部分馆员、中国朝觐总团有关领导以及领区中资企业代表前往迎送慰问。安总一行与护航官兵举行了友好的座谈,并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军舰。安总表示,很高兴到任参加的第一场活动是在祖国的军舰上,并代表总领馆对各位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安总高度赞扬护航官兵不辱使命,切实维护国家战略利益,为保障祖国的经济发展命脉做出了重要贡献。总领馆将全力做好协调服务工作,为舰队的补给休整创造良好、周到的环境,衷心祝愿官兵们在吉达休息好、补给好,为执行下一步工作任务做好准备。  

       914日至18日,驻吉达总领馆临时代办王奇敏副总领事率部分馆员、中资企业代表前往吉达港迎送中国海军第十五批护航编队889舰靠港补给休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