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吉达总领馆举行华人华侨春节招待会

2010-02-03 23:00

 

  201023日,驻吉达总领馆隆重举行新春招待会,150余名华人华侨、留学生、中资机构代表等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中国传统佳节。  

  王勇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2009年,中国人民在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团结一致,奋发努力,克服重重困难,成功举行了建国60周年大庆活动;妥善应对全球金融危机,GDP实现了8.7%的平稳增速,外贸出口位居世界第一,再次显示了祖国强大的综合国力和凝聚力,作为中华儿女我们感到自豪和骄傲。2009年,胡锦涛主席再次成功访沙,双边政治、经贸、文化等各领域友好合作关系继续快速发展。王总高度赞扬华人华侨多年来在沙特艰苦创业,时刻关心和支持国内的发展大业,为祖国富强、沙特经济社会进步和中沙关系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侨胞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为祖国的现代化建设事业和祖国统一大业做出新的努力。展望2010年,上海世博会和广州亚运会即将举行,中国将再次向世界展示自己的风采。王总最后强调,总领馆将坚持外交为民、以人为本的理念,一如既往地支持大家发展兴业,竭诚为华人华侨及中资机构服务,维护好大家的合法权益。  

  招待会气氛热烈、祥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