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吉达总领馆为中国朝觐团举行招待会

2009-12-11 13:00

  1210日,驻吉达总领事王勇在总领馆为中国朝觐团举行招待会,庆贺2009年朝觐活动圆满成功。中国朝觐总团杨志波团长、阿地力江、吐尔干、马劲副团长及新疆、宁夏、河南等省区分团主要负责人及随团医务人员共50余人应邀出席了招待会。  

  王勇总领事致祝贺辞,对中国朝觐团圆满完成今年朝觐功课表示热烈祝贺,赞扬朝觐团在严峻形势下经受住了特殊考验,尤其是在防控“甲流”、确保“两个安全”和应对沙特历史罕见特大暴雨洪涝灾害时,周密部署,精心组织,措施得当,克服重重困难,取得了斐然成绩。希望总团及分团各主要负责人再接再厉,全面做好朝觐后期穆斯林返程工作,衷心祝愿全体朝觐人员平安、顺利返回祖国。  

  杨志波团长代表全体朝觐人员致答谢词,对总领馆给予朝觐团的关心和工作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强调今年朝觐工作取得成功,是国内外通力合作和所有朝觐团工作人员辛勤劳动的成果,表示将继续恪尽职守,站好朝觐工作最后一班岗,不负全国2000多万穆斯林的期望,向祖国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今年中国朝觐团共组织12700多名穆斯林于1030日开始陆续乘坐中国民航41架次包机抵圣地朝觐,123日朝觐活动结束后开始分批返程,计划1222日最后一批人员离沙回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