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吉达总领馆为中国朝觐工作团举行招待会

2009-11-20 22:00

  1119日晚,驻吉达总领事王勇在总领馆为中国朝觐团举行招待会。中国朝觐总团杨志波团长、马开贤、阿地力江、吐尔干、马劲副团长,新疆、甘肃、宁夏、青海、云南、北京等省区分团主要负责人及随团医务人员共80余人应邀出席了招待会。  

        王总领事代表总领馆致欢迎词,对来自祖国大江南北的穆斯林朝觐人员和辛勤工作的朝觐团各位负责人表示热烈欢迎和亲切慰问,阐明今年我朝觐工作面临的复杂形势和特殊考验,希望朝觐总团及各省分团负责人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齐心协力,做好今年朝觐人员的安保及甲流防控工作,并认真落实大朝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实现有序、平安、文明朝觐,确保“政治安全”和“人身安全”。杨志波团长代表全体朝觐人员致答谢词,感谢总领馆长期以来对朝觐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工作指导,表示将高度重视今年朝觐的“两个安全”问题,继续努力做好朝觐管理和服务工作,不负全国2000多万穆斯林重托,圆满完成今年朝觐功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