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邦林总领事祝贺中国工商银行吉达分行试营业

2022-11-15 13:45

2022年11月15日,中国工商银行吉达分行举行试营业开业式,谭邦林总领事通过视频表示祝贺。全文如下:

工商银行吉达分行、各位中资企业和沙特企业的朋友们:

你们好!

值此工商银行吉达分行试营业之际,我谨代表中国驻吉达总领馆和我本人致以热烈祝贺和衷心祝愿!

中沙作为全面战略伙伴,双边关系一直保持健康、稳定和强劲发展势头,已成为相互信任、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好朋友、好伙伴、好兄弟。多年来,沙特一直是中国在阿拉伯世界的最大贸易伙伴。两国在包括金融在内的各领域合作持续深入发展。

此次中国工商银行吉达分行开业为两国企业提供了一个新的融资、服务平台,为助力更多中国企业来沙投资提供了新的便利。希望工商银行吉达分行能一如既往为企业提供更多优质高效的服务,收获市场投资者信赖,实现银企双赢!

祝愿工商银行吉达分行开业大吉,银企业务蒸蒸日上,中沙友谊与合作欣欣向荣!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