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满中秋 | 驻吉达总领事谭邦林走访慰问少数民族侨胞、台胞代表

2022-09-10 21:58

2022年9月10日,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中秋节当日,驻吉达总领事谭邦林走访慰问领区少数民族侨胞、台胞。

在到访侨胞家中,谭亲切地与侨胞们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向他们表达佳节问候和美好祝福。

谭介绍中国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不平凡成就,对他们和广大旅沙侨胞始终心系桑梓、情系家乡,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扎根当地、努力打拼,关心支持祖国和平统一大业,为增进中沙人民的友谊作出贡献表示赞赏。强调总领馆将继续作为侨胞们坚实的后盾,尽心尽力为侨胞提供暖心的领事服务。谭邦林向侨胞赠送了总领馆自制的月饼等小礼品。

侨胞及其家人热情欢迎总领馆人员,精心准备了各类茶点。

他们说,总领馆送来的中秋祝福让他们内心感到无比温暖和感动,衷心感谢祖国和总领馆长期以来对领区广大侨胞的关心关爱,为祖国的发展成就深感自豪。坚信祖国完全统一是大势所趋,不可阻挡。他们将继续努力奋斗,为祖国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副总领事张维康等陪同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