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吉达总领馆为领区穆斯林侨胞发放开斋节慰问包

2022-04-28 23:00


4月28日,在开斋节即将到来之际,谭邦林总领事在总领馆向领区穆斯林华侨华人、少数民族留学生代表等发放开斋节“慰问包”,并同大家亲切交流。张维康副总领事参加。



谭表示,开斋节是穆斯林一年里最重要的节日。在开斋节即将来临之际,驻吉达总领馆坚持疫情暴发以来的一贯做法,一如既往为领区少数民族留学生、穆斯林华侨华人发送慰问包。小小慰问包传递着党和政府对海外同胞的关心关爱,也饱含着总领馆对海外穆斯林同胞寄予的诚挚祝福。愿在沙各行各业努力打拼和学习进步,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中沙关系健康发展作贡献,提醒大家持续做好防疫。


    

一包口罩,一盒椰枣,礼轻情意重。每个慰问包里都附上了谭邦林总领事对领区穆斯林同胞致以节日祝贺的信。此次共计发放近450份节日慰问包。


此外,总领馆还将节日慰问包送到400公里外的麦地那,来自新疆、甘肃、青海、云南、宁夏等地的回、东乡、撒拉等少数民族留学生和家属在开斋节前夕纷纷收到慰问包。

留学生、华侨华人代表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感谢总领馆的牵挂,表示总领馆一年一度的开斋节慰问切实让大家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惦念,会将这份关爱传递给更多领区同胞,并将其转化为工作和学习的动力,为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和中沙关系更好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